导入数据...
教务处组织评选2020年度优秀教学基层组织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查看:231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校各教学基层组织全体人员的积极性,认真搞好教学基层组织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教学基层组织在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教学基层组织工作质量,增强教学基层组织活力,5月26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在汇东校区214教室隆重举行。教务处、各学院教学院长、督学专家、20个参评教学基层组织、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潘明主持了本次评选活动。

 评选现场,学校各参评教学基层组织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活动、教改与科研、成绩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各具特色。经过现场激励角逐,综合网络评审结果,最终评选出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一等奖10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

 教学基层组织是保障教师更好从事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增进教师教学协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托。希望获得奖励的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本次评选为契机,更快更好推进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有序做好学校教学相关工作,为实现我校本科教学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是从全校110多个教学基层组织中择优选出,经过各学院初评、学校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评审结束后,现场评审专家组组长沈明泓教授专门针对现场答辩情况作了精彩点评。

2.jpg


IMG_20210526_130923.jpg.jpg


IMG_20210526_142957.jpg.jpg

IMG_20210526_132456.jpg.jp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