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268
  来源:

教务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22.png

   

12月16日下午,机关第四总支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在自贡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党史知识竞赛,竞赛以抢答方式进行。竞赛题目刚在大屏幕上一出现,大家就立马抢答。就这样,10道抢答题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抢答完毕。既在工作之余进行了放松,又让党史知识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升华了对党史的认识理解。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民主评议党员。21名党员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一一做了党性分析报告,同时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第四总支组织委员、教务处处长孙山同志对支委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党员同志们在政治学习和日常工作上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教务处副处长潘明同志给支部党员同志和支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