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实习、课程设计、毕业环节的相关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7
  来源:

关于实习、课程设计、毕业环节的相关通知

各系:

教务处根据教学任务中各系06~07学年第2学期本科实习课程任务情况进行了统计,请各系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任务中本科实习开设情况认真核对和填报《四川理工学院实习计划表》,并补全相关信息,如有统计遗漏的情况请按表格内容要求补全信息。并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第3周星期五(323)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

二、教务处根据教学任务中各系06~07学年第2学期本科课程设计任务情况进行了统计,请各系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任务中本科课程设计开设情况认真核对和填报《四川理工学院课程设计计划表》,如有统计遗漏的情况请按表格内容要求补全信息。并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第3周星期五(323日)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注:全院06-07年第2学期本科实习、课程设计任务总表和计划表均在:http://jwc.suse.edu.cn/download.asp?type=4中提供下载)

三、根据《四川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2006·3)》规定,各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从第三周星期一(319日)开始,严格按照要求对本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初期检查。教务处将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和“管理规范”要求,对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初期工作进行抽查。各系于第四周星期五(330日)前,将检查结果以书面报告的形式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另:没交“人数统计表”和“题目落实情况表”的系请于316日之前交清。

四川理工学院教务处

00七年三月六日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