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实习管理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79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实习管理的通知

教学实习是高等学校各专业学生进行实践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培养专业技能、提高专业水平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为了进一步规范实习管理工作,提高实习的质量,特将相关内容重申如下:

1.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学生实习的管理办法》中规定,各系成立实习管理工作小组。主要任务是:制定本系各专业实习大纲、实习计划;联系落实实习基地;选派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基地商定实习的各项工作;实习学生的编队编组;做好教学实习的检查、督促和汇报,审定实习的成绩;做好实习生的动员、管理和思想工作,确保教学实习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达到预期的实习目的。

2.各教学系应根据培养方案开设实习,各专业学生均要参加实习。各教学系应提前做好联系落实实习基地等准备工作,保证实习的按时进行,不得随意取消实习课程,不得随意调整或缩短实习时间,保证实习时间,确保实习质量。

3.除按《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学生实习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各项要求执行外,指导教师需认真填写《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日志》(分教育类实习指导教师用和非教育类实习指导教师用两种);实习学生需认真填写实习日记,非教育类实习学生填写《四川理工学院实习日记》和完成实习报告,教育类实习学生填写《四川理工学院实习日记》和《教育实习成绩考核册》(注:日志、日记、考核册均在教材科领)。

4.以上通知内容各系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从本学期开始严格执行。

四川理工学院教务处

00七年三月二日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