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申报2007年仪器设备计划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41
  来源:

关于申报2007年教学仪器设备计划的通知

各系、实验中心: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和会议精神,拟进行2007年教学仪器设备的申报工作,为了搞好这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实验中心在制定计划前,根据实验教学大纲认真清理各类平台应开出的实验。在制定计划时应充分考虑各类平台的实际需要,基础平台实验项目要保证足够的仪器设备台套数,专业基础平台和专业平台实验项目要保证一定数量的台套数,以确保实验项目的开出率达100%。在此基础上适当考虑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所需设备。各部门主管领导要加强领导,特别要做好考察、调研工作,认真做好本年度教学仪器设备计划申报工作。

二、凡单价在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必须附专题报告,内容包括设备性能、用途、安装场地、管理人员、每年使用人时数、承担的科研项目等。

三、仪器设备计划必须严格按照计划申请表内容、格式要求逐项填写清楚,特别要注意按不同的类别(注:在excel表格中是三个不同的卡片,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实践教学管理科)分别填写,所需表格可通过校园网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也可到实践管理科拷贝。(表格文件名:2007年仪器设备申报表,下载地址:http://jwc.suse.edu.cn/download.asp?type=4)

四、各系、实验中心于2007225日以前将纸介和电子文档一起交教务处实验管理科。愈期不上报计划,将作无申报处理,不再分配2007年仪器设备费用。

      

2007124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