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实习教学的相关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61
  来源:

关于实习教学的相关通知

各系:

实习是各专业培养计划中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培养目标的综合性实践环节,是检验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重要措施,更是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要检查内容。根据学院工作的安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进一步清查所开实习课程的实习大纲和实习指导书,并完成补充和汇总工作。

二、各系将所签定的教学实习基地(院级、系级)的文字简介、宣传图片等(至少要文字简介、宣传图片两项)资料收集、整理后于第9周星期三(111)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含纸质和电子文档)。(注:基地简介含基本情况、实践教学目的和内容、指导教师和辅助人员、科研和技术生产活动(任选)、开展因材施教及开发学生潜能的实践项目(任选)、场地与设施(任选)、实习相关图片等;文字简介控制在1000字以内,宣传图片不得少于两张)。

三、教务处根据教学任务中各系06~07学年上学期实习计划任务情况进行了统计,请各系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任务中实习开设情况认真核对和补充相关信息,如有统计遗漏的情况请按表格内容要求补全信息。并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第8周星期五(1027)之前返回实践教学管理科。(各系06~07年上学期实习计划一览表可于:http://jwc.suse.edu.cn/download.asp?type=4中下载)

四、各系按《实习统计表模版》要求上报05~06学年所开实习课程一览表,并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10周星期五(1110)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

 

       

20061013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