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06-2007年度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218
  来源:

各系:

2006-2007年度“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从65日开始实施。按“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凡在我院就读、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的在校本科生均可申请“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根据06年经费总额,全院设定约150个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向学生广泛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

265----6月15各系征集、遴选课题。课题主要由教师提出,也可由学生提出各系由主管科研系主任牵头,成立“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小组” 征集课题,并对课题进行筛选,确定课题的指导教师;学生提出的课题由系根据实际情况指定指导教师。

3616----6月25各系发布课题,学生选题。学生3人或3人以上人数为单位自愿组合成“项目小组”进行选题。

4626----75日“项目小组”认真填写《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申请表可从学院教务处网页http://jwc.suse.edu.cn /download .asp? type=4处下载,申报材料为纸介及电子文档各一份),完成后向系“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小组”审报项目。

576----7月15各系“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签署审核意见,按照附表1的项目数向教务处推荐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

6910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系报送的申请项目进行复核后报主管院长批准,经批准的项目由教务处公布并通知各系,由系组织、监管项目的执行。

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实践管理科(5505916)。

 

附表106-07年度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数表

系别

数学系

物理系

化学系

计科系

电信系

机电系

材化系

音乐系

项目数

5

2

2

16

22

20

18

4

系别

生工系

建工系

管理系

政法系

外文系

中文系

教育系

美术系

项目数

15

3

18

7

7

4

1

6

 

 

 

教 务 处

2006.6.2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