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十二五”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自查总结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0日
  查看:310
  来源: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课程负责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16]9号)精神,为总结和推进我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工作,请你们组织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总结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对“十二五”期间省级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的建设、应用以及课程维护情况进行系统总结,特别是针对建设进度任务书,检查建设项目的落实和进展情况,由课程负责人填写《2012-2015年四川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自查表》(附件2),内容应准确、翔实(因“自查表”为表格,但内容不能太简单。注意不能改变原表设置格式)。

二、自查表提交要求

请课程负责人于522日前将电子版“自查表”通过OA系统发给教务处钟政老师。联系电话:5505910,联系人:谢华,钟政。

                                                   教务处

2016518

附件:

1.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十二五”期间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进行核查的通知》

2. 2012-2015年四川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自查表》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