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肖兴政、颜杰参加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培训 结业典礼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236
  来源:

7月2日下午3点,“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首届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自贡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副校长肖兴政、颜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陈一君,教务处处长孙山,教务处副处长刘君,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黄丹梅,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培学员等参加。典礼由颜杰副校长主持。

XCB_4649.jpg

活动首先由各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代表袁婷婷表示:教师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提升能力和水平。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代表蔡兆亮认为:作为人民教师、高校教师,应该在川轻化新的历史时期,认真工作,准备好每一门课程,讲好每一节课,树立高尚的人格品德,成为学生们称赞的榜样。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代表何偲源感言:本次培训提升了行政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履职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深化了服务理念,意义匪浅,收获颇丰。

活动中,教务处处长孙山宣布“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了获奖人员名单,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陈一君宣布了“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教务处副处长刘君主持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肖兴政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也是全体培训活动组织人员和参培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高校肩负着教书育人、传承先进文化、培育和弘扬传统精神、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职责。学校发展的基础在于教师的发展,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是学校教育质量的保障。“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目的都是为了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学校的师资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保驾护航,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行政管理人员肩负着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直接贯彻执行学校各项政策规章制度的重要职责,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中坚力量,不仅是各学院各部门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同时也是学校行政管理体制正常运行的保障,更是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保证办学方向和实施依法治校的主力军。举办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校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XCB_4828.jpg


颜杰副校长表示,本次培训活动日程短、内容多、要求高、针对性强,开拓了大家的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教学、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将来,希望大家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结合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新形势和需要,结合岗位实际,既坚持学习,又坚持有选择地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脚踏实地,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发展自己,提升自己,致力增强自身业务素养,以及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管理能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