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处召开毕业生毕业审核经验交流会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240
  来源: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毕业生毕业审核经验交流会

6月30日上午,教务处在汇东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教务管理系统毕业生毕业审核专题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潘明、各学院学术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系统管理员李建针对2017级毕业生毕业审核相关工作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说明与演示,在演示过程中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就教务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教务管理系统升级了毕业审核辅助及与校课程中心数据对接两大板块功能,规范了业务流程,实现了毕业审核前期预判、分类别快速审核、教师平时成绩册自动生成并一键打印等功能,更加便于师生使用,进一步优化和简化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提升教学的信息化水平,推进教务的数据化管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111.jp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