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处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讲课比赛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327
  来源:

为促进2020年新进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的提升,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6月24日,教务处举办了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讲课比赛。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学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君主持。

比赛现场,参训教师通过15分钟的现场课程教学展示,由评审专家根据参训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目的、设计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打分,比赛最终成绩由评审专家的评分平均分确定。比赛期间,参训教师讲课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每组前6名分获该组一、二、三等奖。

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讲课比赛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锻炼新进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活动旨在促进新进教师快速适应教学工作,熟悉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方法和手段,培养教学组织、教学评价、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能力,最终实现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高的目的。

1.jpg


2.jp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