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2021年四川省高校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
  查看:400
  来源:

  6月2-3日,2021年四川省高校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山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四川省内各高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君、教学质量管理科沈穷竹、钟政参会。

  本次培训会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冯晓云副校长、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原副主任居烽、北京理工大学国家级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赵洱岽、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段玉平等分别就“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政策解读为参会教师做了精彩报告。

  首先,冯晓云副校长就“线上一流课程”和“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政策解读、如何准备申报材料及课程案例等三个方面为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和分享;居烽副主任针对五类一流课程申报的基本条件、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赵洱岽教授、段玉平教授则分别对“线上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线下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结合自身成功的案例进行研究分析,剖析一流课程评审标准,指导教师们明确课程申报要求,认真撰写申报书,精心准备附件材料。

  会上,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卢艳丽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谢晖老师、成都师范学院的马涛教授等人也分别就政策解读、如何对照标准完善申报材料等方面做了大会发言。

  会后,刘君副处长带领我校参会人员与省内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标题-1.jp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