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产教融合 助推中国白酒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273
  来源:
党委书记王洪辉参加“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

750-1.jpg

       4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领衔的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申报的“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地方高校“产教深融 校企协同”共建中国白酒产业学院》提名典型案例“双走访”活动在我校宜宾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蒋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赵锋,教务处处长孙山、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颜杰副校长和走访专家组组长刘大锰副校长、孙山处长共同主持。

750-5.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对莅会专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宜宾校区的建设、校地合作基本情况和思路、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等作了重点介绍。王洪辉书记指出,近些年来,我校积极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体系,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有力地推进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在与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五粮液白酒学院以来,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750-x.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为中国白酒产业学院颁发典型案例提名证书。


750-3.jpg

       专家组组长刘大锰副校长介绍了“双走访”活动背景,阐述了本次“双走访”活动考察的四个重点,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典型提名案例负责人孙山处长分别从建设过程、目标定位、建设举措、建设成效等方面做了《地方高校“产教深融 校企协同”共建中国白酒产业学院》案例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专家对提名案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研讨交流。
       本次“双走访”活动,我校和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通过活动的充分交流,我校将认真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秉承“产教深融、校企同创”的传统,致力回答好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时代命题,把“中国白酒产业学院”建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两基地、两中心”,为白酒振兴、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四川高质量发展与中国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王洪辉书记同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750-x8.jpg

750-x6.jp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