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公开答辩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查看:241
  来源:

3月27日,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公开答辩在自贡汇南校区和宜宾临港校区同时举行。本次公共答辩共有61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成果展示和陈述,全校600多名学生到现场学习观摩。

1.jpg

结题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项目组从选题依据、研究过程、完成情况、实际应用价值、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专家依据项目汇报情况与项目组进行了友好交流,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意见,帮助项目组解决了在研究方法、创新思路等方面实际难题;特别针对研究成果优化、项目孵化、应用前景及互联网+转化等问题和项目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答辩活动意在给优秀项目组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与互联网+比赛通道的融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双创能力,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