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考试院检查验收李白河校区英语四、六级新考点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543
  来源:

3月1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非学历处处长唐俊一行8 人莅临李白河校区检查验收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新考点。

唐俊一行实地查看了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广播室、调频室、标准化考场、保密室等,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潘明有关考点建设的工作汇报。

唐俊指出,四川轻化工大学在较短时间内建成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新考点值得祝贺。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完善考点建设,统筹安排各校区考务工作,确保各类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为考生服务。

自贡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甘建情表示继续全力支持学校的各类考试工作。

教务处处长孙山表示: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注重细节,全面建成标准化考点;将严格按照考试流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类考试万无一失。

李白河校区共建成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240个,可容纳7200名学生同时参加考试。

图片1.jpg

考试考点验收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实地考察我校标准化考场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