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白河校区正常开学,教学运行平稳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9日
  查看:187
  来源:

       637508144754939319.jpg

       3月8日上午,副校长颜杰率领教务处、学生处及部分学院领导赴我校李白河校区,对我校新校区新学期第一天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教学设备运行及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检查。  
       颜杰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学楼、实验楼进行现场巡查督导,对校区课程安排、教室使用、教学秩序、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他表示,新校区开学第一天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各项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师讲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开了个好头,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也要求李白河校区各部门、单位间要继续相互紧密配合,群策群力,抓实抓细教学运行各环节和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