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颜杰出席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
  查看:123
  来源:

   2月26日上午,我校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副校长颜杰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评估中心、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术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山主持。
   会上,评估中心主任杨虎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潘明、刘君、赵波分别就近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提示。
   教务处处长孙山对2021年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杰副校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牢固树立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积极谋划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各学院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切实抓好教学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颜杰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体育、美育方面的工作,要提高认识,具有使命意识,提前谋划。要重视基础课程的改革问题,深入思考,提出具体可行方案,制定落实举措,争取政策,积极推动。要积极探索教学新形式,赶上日新月异的社会形势变化,致力做好教学改革相关工作。要抓住历史机遇,认真研究,积极顺应国家社会发展新形势的需要,在“十四五”期间重新构建我校专业结构,做好专业调整相关工作。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