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处参加“弘扬抗疫精神 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学术研讨会暨2020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154
  来源:

教务处参加“弘扬抗疫精神 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学术研讨会暨2020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1.png

 

11月27日,“弘扬抗疫精神,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学术研讨会暨2020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高教学会唐小我会长、蒋葛夫常务副会长、赵锦棻秘书长以及各高校、分支机构、会员、高校研究机构代表400多人出席年会。教务处处长孙山、副处长刘君、教学运行科李建、教学质量科高利君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精神以及教育部2020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探讨后疫情时代、新教育教学形态下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效果、后疫情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与教育对外开放问题。

首先,省高教学会唐小我会长作了2020学会工作报告。接下来,来自不同领域的五位专家围绕年会主题分别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普通本科教育教学之思考》、《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后疫情时代的教育信息化》、《全员.全域.全链智慧教育建设体系探索》作学术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为分论坛交流,论坛第一主题为“新基建 引领未来教育”,论坛第二主题为“智慧教育发展与创新应用”。

最后,本次学术年会还举行了“结对帮扶 扶贫公益活动”的晚会。晚会上,省高教学会向对口扶贫地区捐赠了物资、设备等。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