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处应邀参加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100
  来源:教务处

教务处应邀参加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实现特殊时期线上教学与开学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动在线教学“新鲜感”成为高等教育教与学的“新常态”,探索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发展。10月21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卢建光、李建应邀参加由超星集团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省“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研讨会紧扣“教学平台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混合式教学改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教学改革热点问题,并结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与问题进行了研讨。

通过交流学习,了解了其他高校在线上教学、混合式教学、通识教育的做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线学习平台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了经验。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