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检查新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81
  来源: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检查新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00.png

 

       10月19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党委书记王洪辉带领由教务处、评估中心、各学院院长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每一间教室,一一查看新生们的上课情况。检查结果表明:新生们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授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
     经过了一周的军训生活,2020级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生活的开学第一课。他们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后,更加懂得校园生活的来之不易。早上8点左右,教学楼已是人流如织,新生们背着书包精神抖擞地走进教学楼,很多同学更是早早地在教室里等候。8:15分,随着上课铃响,“起立”“老师好!”新生们响亮的声音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序幕。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学期,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强化“金课”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11.png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