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年化学实验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查看:516
  来源:教务处

关于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年化学实验竞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学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化学实验教学质量,深化大学化学实验课程改革,提高学生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求真、求知、求实意识,培养及展现我校学生的科学素质、创新思维和操作能力,特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年化学实验竞赛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校内决赛。

        1.报名时间: 2019年9月3日—9月6日。

        2.报名方式:以班为单位,班长负责报名登记,班长于9月6日前上报至相关学院学术办,学院学术办公室汇总后,于9月7日前将电子版文件OA发送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办公室马康健老师处进行报名统计。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鼓励化学实验基础好并对化学实验有浓厚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