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进一步加强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公告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7月7日
  查看:359
  来源:

各位同学:

1222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就要举行,在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十分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国家教育考试工作的几点意见》等文件,专门强调四六级考试工作。望各位同学本着认真、严肃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考试。

二、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踏实备考,诚实迎考。

三、各位同学要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如身份证、耳机、2B铅笔、黑色钢笔等。

四、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学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1、对监考教师进行专门培训;

2、在考场安装电子摄像设备;

3、准备了一批电子探测狗;

4、由网络管理中心、保卫处对学院网络及校园环境进行监控。

五、各位同学要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违纪或考试作弊:

1、千万不要轻信网上及其他各类考试谣言,不要相信出售考试答案的各种谣传,更不要上当受骗去购买所谓的“正确答案”;

2、切忌请人代考或替人代考,否则,直接开除学籍;

3、切忌利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或参与考场内外勾结作弊,否则,直接开除学籍;

4、切忌其他作弊行为,否则,视其情节,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与《四川理工学院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六、各位同学若发现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的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或保卫处联系,以便及时处理,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    

200712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