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7月6日
  查看:8
  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关于举办第二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补充通知》精神,为了顺利完成我校选送优秀教师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通知精神,在征求教师意愿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推荐1名优秀教师(40岁以下)参加校级选拔,并于512日将推荐名单通过OA系统返给校工会郭金全和教务处谢华。

2、学校根据教师授课、学生评教、同行评教、专家听课情况确定学校推荐名单。

3、本次教学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大部分。由于竞赛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认真研究竞赛规则、评分标准,及时完成推荐工作。

                                    校工会 教务处

                                    2014年5月9

 

【编辑:谢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