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研室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0日
  查看:93
  来源:
 

各学院及各教研室:

为切实加强教研室工作和管理,依据《四川理工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现就认真做好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研室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教研室要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本学院、本专业和课程实际,讨论和制定好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计划,认真填写《四川理工学院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表》,并于327日前(第3周前)将书面的教研室活动计划和电子的《四川理工学院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表》报送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备案。

2、各学院在43日前务必将各教研室填报的《四川理工学院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表》上挂学院网站,同时,通过OA系统发送给教务处彭明芳。

3、依据各教研室上报的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学校将不定期地组织专家进行的教研室活动抽查。若各教研室活动计划有变动,请及时在网络上予以更新,同时提前二天通过OA系统发送给教务处彭明芳。

4、各教研室本学期至少应组织6次及以上教研活动。特别提示:要加强对课程实施大纲的理论学习,共同探讨如何逐步、有效地推进课程实施大纲;要加强对教学方法的研讨,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5、教研活动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比如集体备课、观摩教学、试讲和评课、教学检查等。

6、各教研室要认真做好每次教研活动的详细记录,并指定专人保存好。

附件:四川理工学院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表

                                                           

                                                                      教务处

                                                                              2015年3月10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