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6日
  查看:139
  来源: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研究、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改革,加强教育教学规律探讨与研究,更好的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含兼职教师)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每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最多参与二个项目研究(含项目负责人)

3、每个项目的主要参与人(含项目负责人)原则以7人为限。

4、凡承担有各级教改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参与申报。

二、申报程序与要求

1、学校根据教师数、学生数、专业数分配申报指标到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遴选审核排序推荐。请各学院务必告知兼职教师。

2、申报者可根据《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指南》,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我校实际,自行确定课题名称。课题应突出创新性、实用性和前沿性。

3、申报者认真填写《四川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2016)》(请从教务管理系统http://61.139.105.138/表格下载中下载)。

三、时间安排与具体事宜

1、各二级学院于2016429日前将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含申报书一式一份和汇总表)提交至行政楼317室,同时通过OA系统把与纸质申报材料一致的电子文档发送给教务处彭明芳。

2、教学辅助部门的申报材料直接向教务处提交。

3、凡获得立项的项目研究经费将由学校统一划拨到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统筹安排。

附件1  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  2016年各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名额

附件3  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  四川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2016)

                                           教务处

                                     201646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