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毕业环节管理后期工作提示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153
  来源:

毕业环节管理后期工作提示

 

各教学管理办公室

本月是毕业环节的最后一个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希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圆满的完成02级本科、03级专科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毕业环节本月的主要工作如下:

一、根据“四川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2006·3)”规定,各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从612(第十七周星期一)开始,严格按照要求对本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后期工作安排和检查。

二、务必于614(第十七周星期三)之前,将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表交到实践教学管理科。

三、各系认真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教务处将组织专家于61823日对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抽查。

四、毕业答辩结束后,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对本系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填写“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统计表”,并将工作总结和统计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于20周星期五(77)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

五、重新上报“2006教师指导毕业环节统计表”和“四川理工学院06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落实情况表”。此两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档务必于19周星期五(630)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

 

   (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表;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表;附件3: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42006教师指导毕业环节统计表;附件5:四川理工学院06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落实情况表。以上各表,可以在文档下载栏中下载)  

                                                                               

                                                                                                                200669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