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毕业环节有关问题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查看:218
  来源:

各系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院对本学期毕业环节工作的整体安排,为保证本学期毕业环节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望各系根据实际情况遵照执行。

1、各系在530日前向教务处上报本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生名单(暂不统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同时上报电子文档,统一表格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2、各系毕业环节工作必须统一按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中的规定完成各项内容,对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严格把关;同时各系在安排任务时应充分保证学生做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不得将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等工作提前。毕业答辩安排在618日至23日完成。

 

       教务处

                                                                   2006-5-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