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2015年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7日
  查看:281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校组织8个专家检查小组,于1123-27日对全校15个二级学院的2014-2015学年考试课程的试卷和2015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抽样检查,共计抽查试卷3119份,抽查毕业设计(论文)217份。

从检查结果来看,2014-2015学年试卷优良率为90.19%2015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达标率为100%,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较为规范。

在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工作中,专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把质量关,按照学校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评价指标体系,对所抽样的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逐份核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的建设性意见。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检查期间,教务处处长颜杰带队对各检查小组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巡视。

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建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通过每年学校的专项检查,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有了很大的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