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新增3门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9日
  查看:613
  来源:
 

122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拟入选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进行公示的通知》,对拟立项建设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187门课程进行公示,我校遴选推荐申报的《知识产权法》、《建筑市场分析与预测》、《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学》等3门课程入选,目前我校已有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12门。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在十一五期间建设有省级精品课程22门,校级精品课程64门,校级重点课程100门。“十二五”以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目前建设有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2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0门,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4门。

学校将在“十三五”继续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建立课程中心,进一步加大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引进、使用和推广,大力推进校内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积极加强校外课程资源的引入和使用,为学生、教师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课程教学资源,不断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持续提升。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