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6年9月双学位教育开班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查看:528
  来源:
 

关于20169月双学位教育开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经学生自愿报名,教务处审核,现将20169月双学位教育开班专业及相关事项通知于后,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及时通知学生并做好相应工作。

一、本次双学位专业为法学、行政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英语、应用心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实施组班教学;其余学院双学位专业预报名学生极少,请相关二级学院根据各自学院情况决定组织实施、跟班修读。

二、各组班教学双学位专业的开课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宣传双学位教育的相关政策及学籍管理知识(具体时间、地点附后),己预报名的学生或有意愿补报名的学生请按下表时间和地点参会。

 

 

 

法学、行政管理

921下午1500

汇南N1-106108

工程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

921下午1500

汇南N1-312

英语

921下午1500

汇南N1-322

应用心理学

921下午1500

汇南N1-127

国际经济与贸易

921下午1500

汇南N1-310

三、双学位教育开课学院于923日前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班主任(含联系电话)报教务处(电子文档),并组织学生上课。

四、未开班但已报名的学生,可改选其他已开班专业;因各种原因未报上名,又有此意愿的学生可补报名。(方式:直接按自己拟选学专业公布的时间、地点参加会议,并当场在班主任处报名)。

五、各学院认真清理报名学生现在所学专业所授学位学科,与双学位专业相同的学位学科学生不能确认报名,请于109日前,双学位教育开课学院将最终的学生名单、本学期的课表报教务处。双学位教育开课学院要认真组织实施各教学环节,做好成绩记载、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1698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