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课程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查看:740
  来源: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安排,现将放假期间课程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8日,共8天。930日(星期六)上班。

二、930日(星期六)按照当天安排课程正常上课,101日至8日的安排课程停上

三、教务处课程安排时部分课程增加安排了机动周,停上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机动周完成补课,如机动周时间不足或未有机动周安排的,由任课教师另行确定时间补课。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教师补课的督促与检查,确保教学任务的足额完成。

二级学院要及时做好课程(含实验课)的调整与安排,及时通知广大师生,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925

【编辑:jw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