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领取教材有关事宜的通知
[教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查看:462
  来源:

全院各校区教学院、学生班级(含专升本)、2016级新生班级:

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领取教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领用教材时间:(请老师们务必在规定时间领取)

2016年8月25日—8月26日

二、2016级新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具体见附件2)

    营盘校区:2016年9月8日

    黄岭校区:2016年9月9日—9月11日

三、非新生班级领用教材时间

    汇东校区:                2016年9月3-4日(周六、周日)

黄岭校区、营盘校区:          2016年9月4日(周日)

三、教材费交纳标准、时间及要求:

  交纳标准(学年):

    非毕业班级【14级本科、15级本(专)科】        400元/人

    毕业班级【13级本科、14级(专)科】            200元/人

备注:2015级本(专)科学生应将第一学年所欠教材费(见附件3),与按以上标准交纳的本学年教材费合在一起交。

 ② 交纳时间:

       汇东校区:                2016年9月3-4日(周六、周日)

黄岭校区、营盘校区:          2016年9月4日(周日)

③ 请各班学习委员按以上标准收齐本班教材款后,到所在校区教材科交纳。2016年9月3-4日(营盘和黄岭是4号)计财处委托银行在教材科集中收取(现金或刷卡)教材费,其余时间需交纳的班级只能刷银联卡(POS)。

④2015级转专业、卓越班学生在原行政班补缴上学年欠款,到新班缴纳本学年教材费的原则。

⑤2016级各班级学习委员10周至15周到所在校区教材科对账。

四、学生班级领(退)书须知及程序:

①  学习委员统计好本班学生各门选修课人数,持《用款证》以班为单位集中领书。

②  选修课如果产生开课后学生退选或课程取消等情况,在教材、讲义无污损情况下可以办理退书手续(每班只退1次),但前提是领用教材数已超出本班学生该门课程的选课人数,只退超出部分的教材;必修课教材一经领取不得退还。(退书时间是教务处教学管理系统封网后一周内,学习委员持领书单和用款证统一到教材科办理,逾期不再办理)。

③  所领教材、讲义有缺页、倒装等印刷质量问题,请在两周内自行到教材科库房办理调换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④  因选修课人数不固定性,以及学生转专业等原因,班级差缺的教材,请学习委员持《用款证》在规定时间到教材科登记,登记时务必认真填写《发缺教材登记表》,教材科将迅速追订。

五、汇东校区教材科地址:科学会堂底楼(收发室旁边)     

 电话:5505836

营盘校区教材科地址:营盘校区图书馆底楼教材科

                      电话:2109138

黄岭校区教材科地址:黄岭校区图书馆底楼教材科

电话:3930038


特此通知!

教  材  科

2016年8月23日



附件1: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领取教材有关事宜的通知

附件2:关于2016级新生班级领取教材的时间安排

附件3:2015级学生班级余(欠)费一览表

http://jwc.suse.edu.cn/files/file/20160824/20160824150235_7656.doc  http://jwc.suse.edu.cn/files/file/20160824/20160824150257_6359.xlsx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